vierestrella

泛德迷的自留地。
对拜仁的喜欢永远达不到对德国国家队的狂热。
看球十三年有余,半球盲依然在补习中。
不定时产出同人文及翻译产品。

西甲第三轮 马德里德比

赖床赖太久起来的时候也只有马德里德比可看了,结果看了还不如不看了,三轮输两场完全不是我熟悉的渣团节奏嘛...

笨马停球停大了那一下我差点把筷子都咬断,这锅不给你背给谁背...

TK的传球准确度居然达到了90%,组织进攻还是比较给力的,但防守意识还是不行...至少我一直觉得前腰比较适合他,但问题是后腰给谁打呢?

今天新浪的解说还不错,鉴于这是我唯一能流畅播放的中文解说频道必须得给个好评啊。但近景不知道为什么看上去很像实况的画面,一点不像真人...

从虎扑偷张图,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我和解说员一起困惑地笑了...这几个意思?

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