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erestrella

泛德迷的自留地。
对拜仁的喜欢永远达不到对德国国家队的狂热。
看球十三年有余,半球盲依然在补习中。
不定时产出同人文及翻译产品。

存档有多大脑洞就有多大

所谓FM一开档就停不下来...一天不到我终于打到德甲第十五轮了。

目前战况跟现实情况对比:


比我预想中好很多,进球数持平,但失球数居然达到15球之多(虽说多特那边更难看),除了赛季初连输给沙矿和药厂以外保持不败,虽说蜷曲三分的也不是没有。

小新不知道为什么很少出击,发挥不太好,后防评分倒是还可以,但就算赢了也要坑我一两球...不知道是训练方式不对还是我的奇葩战术太坑爹了,总之后防是名符其实的天团。

老K发挥神勇,在豆腐的进球数已经刷到17球的情况下打轮换还进了6球,而且是队中射门效率最高的射手,中间对沙矿的那场受伤休停近一个月,回来又生龙活虎了,让我高兴地又跟他续了一年约...

欧冠踢得不怎么样,对曼城无论什么后卫都被阿圭罗生吃,用轮换阵容踢中央陆军被打了个2:0,让我下决心要把沙师弟卖了;小妖库尔特在现实中还在踢德国U19,在FM里已经被土耳其召去了,让我一度挣扎还要不要留他在队里【把你签来是帮娘娘练级的啊你个死孩子】,去google才发现他有土耳其血统,虽然看着完全不像:


号称小罗伊斯的这一位,潜力巨大,游戏里用过几回当边锋效果都很不错,不过在瓜帅手底下还一次都没出场过。

低压锅总算伤好回来打比赛了,神经刀只能是打轮换;刘星回归后只踢了一场比赛,在他伤停期间越发注意到小队的重要性...

买人方面,依然孜孜不倦地攻螺丝,可惜经纪人太黑死都不松口(还没研究谈判技巧);想把沙矿的迈尔撸来,因为比小兔便宜好多,但最后开价都到2000多万了都被拒绝了,在凯勒任下他果然是非卖品;观望中的脸哥最后去了PSG【跟你家堆堆一样都要当语言帝】...


总结一下就是,在我每场比赛几乎都换阵型(其中不乏发明创造)的,只补充了老K这个veteran striker情况下,抱紧罗贝里豆腐哥和小队的大腿,目前终于守住了德甲班霸的地位...

下个目标:练小妖,踢欧冠,赚大钱,买螺丝!


夹带私货一张,果然是在各方面互补的神仙眷侣天生一对最佳拍档:



评论(2)

热度(5)